卡洛斯awa

啊对没错我就是咸鱼

我会陪着你

  内个,我自己的修子设定也不一定是个bt和双标哦,下篇顺便发自己的设定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喂……老列巴…干嘛呢”“啧……这称呼咋那么耳熟”苏听修这么叫,顿时想到某个欠揍的“谁教你这么称呼我的……”“噗……我说是一个三色脸的,然后中间有个星星的那位意识体教我的你信吗”修差点想笑出来(南:这可不怪我,这是你自己学的,我可没教你)

  “行了,下次不允许这么叫了,不过稀奇的事,你居然没用那阴阳怪气的语气跟我说话”“怎么~你难不成~”“行了行了,既然改了就不要用谢谢”苏撇过头

  “是不是无聊啦?我陪你?”修把苏的脸掰回来“想都别想……我可没有……”修抱着对方,在对方耳边呼了口热气“你心里是想让我陪着你的……对吧?”“……”苏沉默了(老列巴你在干什么!!)“可以……是暂时的”“好的呢”修开心的搂着苏,把头搭在对方的肩上

  “我看你盯着书那么久了,水都没喝,要我帮你去倒嘛”“不用了……谢谢”苏感受着修怀里的温度,修见此情景心里乐开了花,“呀!亲爱的,你脸红了?”苏被修的这一句话震惊到了,他为什么会脸红?不就是让他陪一会儿吗……(那你脸红个泡泡)

  “我在想一件事……”“嗯?”修饶有兴趣的等待着苏的回答

  “如果我们俩分开了……”“不会如此!”修打断了对方的话

  他挑着对方的下巴“我们一直会在一起……永远……”

  苏沉默了,之后微微的回抱了修,修轻轻拍了拍对方的背说

  “不管在何时,我都会陪着你……不会离开……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阿西,第一次写糖饼啊,有点乱,凑合着看吧qwq@Светлана NEVER GIVE UP 答应给你的

评论(7)

热度(4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