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洛斯awa

啊对没错我就是咸鱼

致命的爱(2)

  “疯子……”瓷看着眼前的斯拉夫人

  “是又怎样?不是那又怎样?我劝你还是老老实实的待在我身边……哪也别想去!不然我可不知道我接下来会对你做什么”修给了瓷一种令人感到冰冷的眼神

  瓷因为之前和修耗,自己用于反抗的力气也不多了,而且本来也不是对方的对手

  修还给瓷的脖子上佩戴了电机圈

  在对方眼里,瓷还不过是自己的玩物……有利用价值的玩物……就是不听话

 “啧”瓷用力想要拔掉电机圈,但这被修扣得很紧,本身就不舒服,奈何拽又拽不动,还硬生生的给自己脖子上勒了几道印子

  “没用的……我亲爱的达瓦里氏,这可是我特质为你而做”修轻轻撩起对方的头发,像生怕弄坏了一样,在瓷眼里,这行为着实令自己恨不得作呕

  “没想到苏居然收了你这么好看的一个娃娃……”“……我才不是娃娃……”瓷已经被修这句话气的够呛

  “那你觉得你现在还能反抗吗”修笑了笑

  “这样倒不如听我的话,至少能减轻你之后不必要的痛苦”

  瓷听了冷笑了一下“我不管你是谁……我是不会向任何人屈服……”“啧……嘴真硬……”修显然心情没那么好了,他按下电机圈的按钮

  瓷被电的瞬间麻痹,倒地不起“咳……”

  “说!到底服不服从我!!”修的眼里闪着血光,接连不断的按按钮

  瓷已经被电的说不了话,身上都冒了白烟,但他依旧不会向修屈服“真是倔啊……”修停止了电击

  “不过没关系……”修一针扎在瓷的肩上

  “我有的是办法让你服从我,依靠我”

  瓷的视野渐渐模糊,他快要晕的那一刻,修把那合照摔在了地上

  在阴冷又略有潮湿的地方,黑漆漆的,伸手不见五指,除了能碰到几个墙壁

  “唔……怎么回事……”瓷身上动了动 ,也随同伴随着铁链的清脆声“真烦人……”瓷看着铁链,眼里透露着厌恶

  门渐渐打开了,透露点光亮,瓷连忙往后靠,准备防御姿态,一个熟悉的身影走进来,瓷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 准备和修死磕到底

  “达瓦里氏……”听到这样的语态,瓷的痛苦瞬间瞪得像铜铃“老……老师……是你么……”瓷的眼泪止不住的落下,那人什么都没说,只是抱住了瓷,瓷看着对方那金灿灿的瞳孔,心里自然放下

  但还没等瓷完全反应过来,“我亲爱的达瓦里氏啊……我虽然是苏的副人格……不过你怎么还是执着的选择他呢?”听到这句话瓷冒出了冷汗,他想推开对方,但奈何为时已晚,对方已经紧紧抱住了自己

  “放开我!!!!”瓷胡乱的踢“这样可不行哦!得给你点惩罚”随着电流从脖子扩散全身,瓷又倒在地上,身上不断抽搐

  修抚摸着瓷的脸,而瓷看着修的瞳色,那金灿灿的瞳色渐渐暗淡下来,被血红替代

  “这么可口的食物……真让我欲罢不能啊……你说对吧……”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19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