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洛斯awa

啊对没错我就是咸鱼

致命的爱(1)

  “咚咚”苏听到敲门声放下手中的书,开了门是抱着向日葵的瓷“老师!!这算是我给你作为帮助我的回报啦……毕竟我自身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送给你了……”


  


  “啊?没关系的,达瓦里氏,我也不需要,你在我眼里就是个特别”“嗯!”“你先去我房里看资料吧,我已经帮你准备好了”“那谢谢老师了”“嗯”



  等待瓷走后,苏坐在沙发上,单手撑着下巴“啧……最近总是做噩梦……还都是差不多的……就是……!!!”突然苏死死的捏住拳头,脸色很难堪


  


  此时的瓷还在苏的房间里看资料,他摸着他们建交时的合照,露出了温柔的笑容“老师是第一个和我建交的……但……国与国之间只有liyi啊……要是有真实的情意该多啊……”


  


  “哐当!”突然门被重重踹开,瓷愣了一下,回头发现来人就是苏,但貌似和刚刚的拿个苏并非同一个气息“老师……?”苏的眼里透露着x光,这让瓷措不及防的打了个寒噤


  


  苏快步走到瓷的面前,用力qia住瓷的脖子“咳……”瓷顿时感到呼吸困难,他想挣脱,奈何力气悬殊


  


  苏看着被自己qia住的瓷,透露出嫌弃的表情“你这个样子可真令我作呕啊…达瓦里氏……你还是那么弱啊”苏的手越来越用力,瓷用随身带的笔划了苏一下


  


  苏皱了皱眉头,瓷竟然敢反抗


  @Светлана NEVER GIVE UP ↓


  “达瓦里氏…?”苏歪了歪头,嘴角僵硬地上扬


  


  瓷气喘吁吁的抬起那只笔,望着笔尖上残留的x液,又望了望眼前发生了剧烈变化的苏,像一条搁浅的鱼,喘息不止


  


  “老师…你怎么突然…”瓷把笔收进口袋,可能是因为刚刚的岔气,瓷的后背略微弯曲着,在苏面前显得更加渺小


  


  “啊…很突然么…”眼前的人冷笑一声“我才不是苏”


  


  “我叫修,是那个苏的副人格”修悠闲地磨了磨掌心“真是的…都知道我出来了这个苏也不告诉你一声…”


  


  “你…”


  


  “我什么我,以后我还得代替苏照亮世界呢…”


  


  “你才不会呢…”瓷笑着,但多半是讥讽“照亮世界的…就算是老师…也不会是你这个家伙!”


  


  “你这么说可就不对了…”修转过身,正眼盯着瓷“我不就是你口中的‘老师’么…既然我做不到,苏又怎么可能做到呢…”


  


  “总之…你不会…永远不会!”


  


  “呵呵…”修笑的但让人胆寒“那会是你么…亲爱的达瓦里氏?”修走上前,忽然一把抓住瓷的手腕,用力地撞在墙上


  


  “呃…你干什么!”瓷奋力挣扎着,但对方力气大的可怕


  


  “你真美…达瓦里氏…”修缓缓凑上前,眼睛逐渐变成一条缝隙,透过那条缝,可以清楚的看见那与黑缠在一起的x眼,直到额头碰到了一块,修才猛地睁大眼睛


  


  突然,修猛地咬上瓷的上唇,墙上的手更用力了


  


  鲜x蜿蜒而下,滴在雪白的衬衫上显得格外亮眼


  


  “唔啊…”


  


  泪水混杂着鲜x在流淌,反衬着什么?


  


  修并未理会瓷的叫喊,眼里是无穷无尽的欲望


  


  “你为什么…为什么这样…”


  


  “我和苏可不一样…比起别的…我更爱的…是x”

评论(23)

热度(19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