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洛斯awa

只想摆烂摸鱼……

凋零(1)

    夜里,苏独自横卧在床上辗转反侧


  


  “还在么…修…”


  


  “你叫我?哦…我在…”副人格的出现形式总会很特别,可能会从主人格的身体走出,也可能化作血液流出再变回原型,但如果化作血则会给主人格带来极大痛苦,今晚的修看起来心情不错,只是随着苏身子的逐渐重影而出现


  


  “嗯…你困吗…”苏侧身按了按枕头,轻生道


  


  “还好…怎么了吗”修偏了偏头,望着苏的背影


  


  “没怎么…我有点困,但我睡不着”苏倚靠在雪白的枕头上,说道


  


  “为什么啊…”


  


  “自从你的出现,我好像从来没睡踏实过…”苏缓缓的说着“我总觉得…我们像两个单独的个体,你不属于我,我也不属于你…”


  


  “怎么会啊…”修笑了“我是你的副人格啊…”说着从身后抽出被子,盖在苏身上“睡吧,有什么事明天再说”


  


  “嗯…好”


  


  第二天一早


  


  苏迷迷糊糊地从床上爬起来,但一看时间——8点多了


  


  见了怪了,修在身边的夜晚苏似乎睡的格外香,因为平时基本都是凌晨就会醒来,今天居然奇迹般地睡到了8点以后


  


  “诶…你醒了… ”苏抬起头,修正从门口走进来,一边把一杯热咖啡放在床头“昨晚睡的如何?”


  


  “嗯…挺好的”苏接过咖啡杯,一饮而尽


  


  “修”苏放下杯子,下了床“陪我出去一趟”(@Светлана NEVER GIVE UP )

  “去哪”修悠闲地坐着床边

  

  “散个步缓缓心情,最近的公务事太多”苏从床上下来,整理了一下身上的衣服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不觉得,他们看了我……会产生什么样的反应?”修单手撑着下巴

  

  “走不走?”苏脑子还是乱的,但也不想多扯,他自己的耐心可没那么好

  “我来了”修不紧不慢的跟着苏,走了一段时间,修突然停下来了

  “怎么不走了?”苏很纳闷

  “我的时间可不多咯,毕竟可是出来了一个晚上,我也不能多在外面一会儿”修回到了苏的身体,但他的声音是还在的

  “哦对了,有什么事儿你直接用这个方式跟我说得了”

  苏被搞得迷迷糊糊的,总感觉现在的脑子已经是乱七八糟的,这啥啥的,那啥啥的,根本理不清思路,还是没能了解修的意思,到底是怎么个事儿

  “你的脑子能不能放缓一点慢慢想……”修的声音再次浮现在苏的脑海里,也可以说是意识之内吧

  “行吧,那我自己走”苏的步伐加快了,修见此场景默默笑了一下

  “哦对了,如果有人对你动手记得告诉我哦,我也不是不能帮忙”

  “你就算了吧……你来肯定会惹上事儿……说不定给人火上浇油”

  “哈?你在小瞧我的实力吗?!”修对苏的这句话有点不满了“我的实力可比你强多了”

  “行行行,但也少不了一些不好的事,难道不对吗?”苏找了个地方坐下

  “你说,你我存在的意义是什么……”

  “意义?呵”修冷笑了一下

  “当然自己心里有数,至于我……是变得更强……把那些弱者踩在脚下……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此系列为合作篇,但到四五说不定完结,多的话三四就能搞定,我会标注谁写的什么段落,两人的个人设定可能装矛盾……但两位作者会尽力写的融洽一些!!!!awa
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